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[DRRR] 期中塗鴉與各種可能(ry



來良組練習(中途半端)
杏里醬好可愛(′艸ˋ)///畫的非常開心!歐派跟腿都(ry
少年組每個角色都頗喜歡,但總是cp不起來...orz
啊我很看好長大的帝人樣(總攻意味
果然大人的世界還是比較骯髒...^p^(於是關愛成年組(慢著

---

玩了P站神人自體開發的軟體www可以直接做出多向鏡射的效果www很有趣!


↓ 煩 也 注 意 ↓



完全不上手...!不過真的滿好玩的 ^p^
P站上有許多很厲害的使用範例...真是太厲害了大家!!!!^p^


因為太弱最後只玩單張練習(跪)
久違的露樣...畫風微妙的變了(不知是誰的意味(欸)

---

有點腐的討論收進去
標題的「論臨也站右邊組合的可能性」(?)part.1(...可能續的意味?)
門臨+靜臨


---門臨
最近被池袋良心小田田?很大!!小田田男前哈啊哈啊^p^(被幹掉)
在論壇上看到有人討論門臨大概是臨也能獲得幸福的唯一路徑...不能同意更多(捂臉)
在小?跟動畫裡意外處的不錯的兩人,小田田是臨也為數不多的好友XDDD(沒有之一?)
其它不是損友不然就...不憫一渣呀^p^
同人設定裡的保護者關係感覺也很適合這兩人XD大家的母さん小田田
不過為什麼依然是一方通行的模式比較多?(門→←臨一方不自覺的意味)
只要碰上臨也大家都會有的怪迴圈?囧 雖然我很萌啦...

---靜臨
戰爭組的萌點當然就是要殺來殺去you know(?)
你追我跑啊拖進巷子壓牆角啊(咦)把跳蚤的體力消耗差不多時就可以(ry
說到這兩人的關係惡劣到全池袋都曉得的程度也是不容易啊 ^p^
好像深深打入自己生命中的樁,情感上都是一生無法將對方給遺忘了吧
至於前因後果什麼的...
當然是一開始中二臨也去騷擾人家不成還始亂終棄(這人在造謠)
人家說出來跑總是要還的(?)臨也你的罪行大家都有目共睹所以快乖乖躺下(ry
小靜何等無辜!!\(^o^)/身體上更不能虧待(?

在我印象庫中的小靜有著本能忠實的標籤...
雖然莫名多了天然鬼畜S、十暴零嬌等屬性(腦補自重)
總之是個講義氣的好孩子!!(跳痛)
所以我家的小靜大概是"全世界就只有我受的了這隻跳蚤你還是不要去危害其他人"的心態關愛(???)著臨也,真是個好孩子啊小靜靜!!!明明身邊有更好的選擇(拭淚)(靜湯意味(欸?)
雖然這逃殺組步入結婚禮堂的可能性應該是微乎其微www
但還有歡樂向可以進行嘛無所謂wwwww(白痴夫婦的意味)



總結:
門臨靜三明治(好像還沒有固定名稱?)美味wwww\(^o^)/(又跳痛)
不過不想看到炮灰的設定...於是你們快去三ㄆ(強制終了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http://sl0618.blog110.fc2.com/tb.php/200-309bfc1d

Comment

Comment Form
公開設定

SL

Author:SL





└ next hits: 20000

└ new
└ category
└ comment
データ取得中...
└ search
└ bkm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